旅程的最後一天,在山路走了一段時間,看見溪澗的入口,便開始往上攀爬了,而這篇文章的標題-香港秘境的構思就出自這天的旅程,我從沒想到香港也有這樣子的秘境,當下眼前看見的景物,我有一刻懷疑我是否還在夢中?但呼吸著清新的空氣,聽著溪流從上而下的水聲,蒼翠的次生林和雨水帶來的霧,使這裹變得更如仙境,不知道這裹孕育了多少的生物?沒想到竟然可以在這繁忙都市的後花園看見這如斯如畫的景色,我的心的確被震撼著!而且也久久不能平復。

DSC_0596.JPG

DSC_0599.JPG

小小的米蝦

DSC_0605.JPG

DSC_0610.JPG

DSC_0614.JPG

DSC_0616.JPG

去到靠近離島的點,考慮點是:較近機場,比較多時間去找生物,不怕會錯過他們坐的班次

DSC_0624.JPG

DSC_0626.JPG

DSC_0630.JPG

  享用晚餐後,因為途中發生點事,坐公車去到機場後,狂奔去櫃台辦理登機手續,也因為要趕去機場,來不及更換鞋子,便穿著溪鞋在機場光滑的地上跑,很吃力也怕滑到XD 去到才發現他們太晚了,剛好趕及,所以來不及道別,就看著他們的背影向出境口狂奔了,也只好在手機裹再道別吧!也希望回到台灣後有緣份能和他們帶去南部跑棲地吧!如果這次旅程有招待不周之處,真的抱歉了XD 

  而這次香港秘境的旅程就這樣在雨中結束了,這幾天衣服沒一天是乾的,縱使雙腿已變成鐵腿,但能夠看見香港的秘境已經把當刻的疲勞忘得一乾二淨,此後暑假不經不覺正在倒數著,而我也在此展開跑香港野溪的旅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